金牌导航网

3366社区吧

2023-05-01 16:01:05

3366小游戏成长任务

本期任务

查看任务奖励

上期任务

(10月21-10月28日)

任务说明

  • 1、本次任务改版,增加各种丰富的任务,并进行了界面优化,希望您能喜欢。
  • 2、什么是本期任务?每个独立周(周一到周日)3366均推出不同的“本期任务”,您可在当周完成对应任务并赢取丰富奖励。奖励当周未领取将作废,请记得及时领取哦!
  • 3、什么是上期任务?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但是我们会为您保留上期的任务记录,看看咱们上期辉煌的战果!向你的小伙伴们炫耀去吧~
  • 4、奖励发放。成长值、金币、礼包及徽章等虚拟奖品均为实时到账,请到我的成长值我的金币我的礼包我的徽章等页面查看。
  • 5、如果你在完成任务的时候有任何疑问,①请到论坛反馈,我们会及时向您解释;②加入QQ群:248417614,群里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向您解答。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