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科学家造火箭3中文版

2023-05-01 16:01:06

开始游戏

分享小游戏到:

如何便捷进入3366小游戏?
收藏3366 一键点击进入
搜索3366 立即找到我们
该游戏已经添加到您的3366收藏夹

科学家造火箭3中文版

(英文名:Into Space 3 Xmas Story)

类型:敏捷小游戏|大小:20073K|语言:中文|已经有30条评论

标签
圣诞节|中文汉化|敏捷

小游戏简介:

科学家造火箭第三部,圣诞节快到了科学家本想在家过个安静祥和的节日,但是外星人的到来使这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他们肆无忌惮的破坏村庄使科学家不得不重新制造一枚火箭对他们展开攻击,现在你就是这枚火箭的控制者,快来完成你的使命吧!

小游戏目标:

合理操控,不断升级火箭,顺利到达目的地吧!

如何开始:

游戏加载完毕点击[新游戏] - 接着点击SKIP - 接着连续点击界面即可开始游戏

操作指南:

  • up加速上升
  • lr控制方向
  • down停止上升

方向键↑/W使用加速上升,方向键←→/AD控制方向,↓键停止上升。

提示:每多升一段距离都会奖励资金给你升级火箭,要一点点的改造火箭才能成功。

同系列小游戏:

7.74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