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3366植物大战僵尸小游戏秘籍专区

2023-05-01 16:01:06

一个看似简单实则极富策略性的小游戏。可怕的僵尸即将侵入你的家庭,你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您栽种的植物。在植物大战僵尸小游戏里面,您要武装49种植物,切换他们不同的功能,诸如樱桃炸弹或强悍的食人花,更加快速的将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加入夕阳、屋顶、浓烟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其挑战性,其他的游戏乐趣永无止境。

栽种各种植物,阻挡僵尸进入你家

游戏加载完成后,鼠标点击click to start,再点击start adventure即可开始游戏
鼠标点击不同的植物,根据僵尸行径的路线将放到地图网格上,收集游戏画面中的阳光,布置不同的属性植物发挥不同的技能来阻挡僵尸侵入家园。

【四格漫画】谁厉害

3366植物大战僵尸小游戏秘籍专区

游戏评论

共有0条游戏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贴士
  1.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 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3366立场。
  4.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发表评论时的"粘贴"功能暂时关闭,敬请谅解。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