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这些游戏值得期待 腾讯UP2017手游新作盘点

2023-05-01 16:01:06

    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些游戏值得期待 腾讯UP2017手游新作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   
    2017-04-21 10:16:53   来源:97973手游网

    UP2017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在发布会上,腾讯发布了一大批自研、代理的新游大作,其中,有手游,也有端游,一场宏大的游戏盛宴,即将开启。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游戏即将到来。

    DNF手游

    DNF手游

    说起DNF这款手游,很多DNF端游老玩家对它是爱恨交加,在端游经历过快9年的地下城副本的玩法之后,这两年手游雨后春笋般扑面而来的时候,DNF这款手游,却迟迟不能和百万DNF勇士们见面。据了解,在《3D DNF 移动版》中,游戏中不但将会继承之前在线版的爽快动作打击感,也将会把原本在线版的2D画面改以3D美术绘图的方式呈现,让玩家们可以在3D舞台上体验这款人气在线大作的全新进化魅力。

    自DNF手游化的消息已经放出,原作的忠实们蜂拥而至,纷纷翘首以盼,等待它的公测。然而,DNF神不知鬼不觉的测试了三四五六七次,正式上线时间却仍没有定论。作为忠实的DNF八年老玩家,如果DNF手游发布,今年的五一假期哪里也不去,就在家玩DNF手游了。不知在本次腾讯UP2017上,能否放出DNF公测的消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剑网三:指尖江湖

    剑网三:指尖江湖

    《剑网3:指尖江湖》是腾讯独家代理、西山居剑网3原班人马历时3年打造的3D古风MMOARPG手游,玩家可以360°无死角游历盛世大唐的3D古风世界。将次世代技术融入个性化的手绘唯美画风,实现全场景昼夜和天气效果。游戏100%还原剑网3经典角色、门派、剧情,玩家可以进行多角色养成。游戏继承端游的社交体验,强调爽快连招和打击感。

    拳皇命运

    拳皇命运

    《拳皇命运》将传承拳皇系列经典格斗机制,游戏将融入MMO多人互动体系,通过PVP、PVE的形式开创多人强竞技的极致拳皇格斗体验。同时,八神庵、草薙京、不知火舞等拳皇历代作品中的明星格斗家也将现身游戏供玩家操控对战,让曾经的偶像以另一种生命形态陪伴玩家。

    天堂2誓言

    天堂2誓言

    《天堂2:誓言》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无论是场景建筑还是种族外观,甚至是装备纹理,都显得较为不错。同时,《天堂2:誓言》在保证游戏拥有媲美端游的画质外,也为玩家提供了较高的打击感。目前该作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之一。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融入了更多现代化并具高创新度的核心模式,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这样的单机游戏做成一款符合现代玩家口味的联机手游,以期玩家在移动设备上体验经典又极具创新的英雄无敌。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手游将尽最大程度复刻端游核心玩法。按照腾讯的说法,曾经让玩家心动不已的日式Q版画风、丰富多样的职业化人生,还有多样化的超炫萌宠,充满乐趣的剧情以及超高品质的背景音乐都将得到完美再现,为所有法兰城勇士带来青春记忆的再度激活。

    《QQ炫舞》手游

    《QQ炫舞》手游

    《QQ炫舞》手游将增加更多的音乐和专业的舞姿,并邀请了青年作家张皓宸担任本作的架构师。游戏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QQ飞车》手游

    《QQ飞车》手游

    同名的《QQ飞车》手游将继承和保留端游原汁原味的画面、玩法,并通过一些简单的操作,完美复刻《QQ飞车》端游的大部分技巧,使得《Q飞手游》上手容易,又有足够的操作技巧深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