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热门单机

2023-05-01 16:01:06

当三国遇到全自由沙盘战略《率土之滨》——这次穿越,由你全权做主!

《率土之滨》

387MB|免费| 是否内购:是

适用平台:通用

ios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

ios二维码下载
安卓二维码下载
8.3
优点及长处

优点| 完善的引导设定
优点| 全自由战略、剧情发展
优点| 超大沙盘世界供玩家探索

缺点及劣势

缺点| 出生地土地资源不平均
缺点| 兵种资源消耗不详细

评测员:槽大饼发布时间:2016年9月07日

问:三国手游多到什么地步了?

:多到检阅一款三国新游的时候,我会把满分100分的上限提升到200分,然后画面动作特效还是照着10分10分的给……不然的话,呵呵,你以为套着一个陈词滥调的皮,还那么好糊弄我们广大的游戏玩家吗?但是今天要说的这款三国游戏《率土之滨》,我愿意给出290分!不为别的,就因为它足够惊艳的玩法——全自由沙盘战略!到底如何惊艳,且听我一一道来。

【这片苍茫大地,够自由!】

《率土之滨》虽然是以三国为游戏背景,但进去后,却并没有什么貂蝉或是大乔冲你抛媚眼的戏码,更没有强制的指引箭头,一路带你通关枯燥的教学关卡。你所面对的只有一片苍茫大地,和自己孤零零的一座小城。游戏使用真实势力地图划分,地图分为凉、並、 幽、青等九大玩家州,兖州、雍州、豫州三大可争夺资源州,最后则是司隶——逐鹿问鼎之州。看似熟悉的州别,却并非一成不变的历史。没有剧情、没有副本,从进入游戏那一刻,立足于这片不曾被任何人统御过的辽阔土地,每个人都将是历史的书写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进程由真实的玩家来掌控,既不是按照规定死的副本按部就班,也不是硬性规定群体PK或是单机体验。游戏本身只提供基本的规则,其本质就是自由,是一场想象力的暴走。与现实完全同步的游戏时间,则使得每一个服务器独成一个世界,其间所发生的事情都不可重复、不可预测。这个三国世界,野蛮生长,没有套路。

《率土之滨》游戏截图 (1)
《率土之滨》游戏截图 (2)

【这个沙盘世界,够动荡!】

《率土之滨》的每个服务器,都是一个巨大的沙盘。沙盘中,是200万格资源土地。正如人生在世,人人都需要买房囤粮,游戏中的资源,自然也是最基本的发展刚需。而正是这样有限的资源,在庞大的沙盘世界里,掀起了腥风血雨!当个人单打独斗,已经不能满足资源的获取时,组成同盟,便迫在眉睫。而当同盟进一步壮大,攻城掠地,争夺能提供更多资源的州城,又成了集体的要求。欲望和野心,永远都在一步步膨胀。玩家的整合与分裂,也就应运而生。

作为一款联网自由沙盘战略游戏,《率土之滨》除了个人奖励之外,大多数奖励设定,都是以服务器发展进度为触发点。以“天下大势”为单位的奖励机制,既使得玩家构成了共同利益体,却又会因为节点目标的不同,进一步激发出群体之间的矛盾。此消彼长之下,总会激发新的矛盾冲突,于是游戏演变成一个具有内在推动力的小社会,一路硝烟滚滚,曲折向前。在这可以自由发挥的沙盘上,智者,不战而屈人之兵;武者,凭一己之力搅动风云;王者,集百万之军携逆天之式。由玩家亲身演绎的阴谋与阳谋,既不是教科书中所讲,也不是天方夜谭。所有玩家的参与,让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变得复杂无比!

《率土之滨》独特的赛季制每三个月开启一次,想要完全体验到S2、S3赛季的封疆裂土、国家建设、流浪掠夺至少需要6—9个月的时间。从一级主城到无数分城,铺路打田感受独自养成发展的乐趣;与盟友从不认识到共同对抗发展的快乐;当然更多老玩家都会体验到半夜被人沦陷的愤怒与战争失败全盟解散的悲伤;而没有经历过真正州级大战、国家大战的玩家,更不会体验到那种疲惫又激情的矛盾心态。厚积薄发,游戏历史带来的种种体验,都需要你花费时间去体会。

【这场乱世争雄,够烧脑!】

要知道,游戏仅仅是提供了一统全国的目标和游戏的基本规则,但是如何攻略,是远交近攻,还是合纵连横,都由玩家根据具体情况去决定。发展与建设、同盟选择与策略运用都是自由的,既没有固定套路,也不会遇到完全一样的状况。甚至在同盟中,如何定制规则,规则能否顺利实施,也都不会被游戏的条条框框所约束。而完全实时同步的设计,更加大了谋略和博弈的难度。百人大战,一触即发之时,又岂是几个人民币战士可以左右?战事正酣,你来我往之际,唯有谋略才能定夺天下。有人是为了同盟的发展,提携新人;更有人为了后期争霸,去敌对同盟卧薪尝胆。也正是玩家之间的思想碰撞,让游戏过程不再平淡。“无间道”“苦肉计”的戏码让游戏历史跌宕起伏,荣誉感与使命感,则让这片大地上恩仇不断。随着内谋外交的开展和大小战役的打响,各种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更值得大书特书。

登高看远,面对变化多端的玩家事件,了解其中曲折波澜,如同体验人生百味。从最开始兴趣使然的大众一员,到游戏经历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从最开始默默无闻的盟众一员,到叱咤全服的同盟盟主……相似的阶段,却因为每个人个性与追求的不同,带来的是截然不同的体验。或许身为新玩家,还在纠结一两块土地的得失,但当你联合战友共同打拼,当你能引导区域势力走向的时候,一切才刚刚起步。而当直面统一争霸的惨烈战斗,敌对同盟的猛烈攻讦,此时回想一城一地的得失,不过是过眼云烟。当服务器整合,更多有实力的玩家聚集在一起,矛盾、冲突、策略又会发生新的碰撞。资源有限,人性多端,这个世界永远够烧脑,永远都够新鲜!

【这样全自由沙盘战略的过瘾演绎,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电子游戏发展至今,SLG(模拟策略游戏)产品内容在国内可谓是鱼龙混杂。为了迎合大众口味,产品形态也被改编的面目全非,这也导致了大众用户对SLG概念界定认知模糊。而《率土之滨》凭借全实时同步的时间机制,全自由的探索玩法,有限资源的沙盘结构,全权交由玩家的谋略大战,首创细分品类——全自由沙盘战略游戏,当之无愧的成为国内自主研发SLG游戏的一块金字招牌。不论你是何种玩家,都能尽情书写游戏历史。

游戏如人生,它不是完全不同于现实世界,玩进去的人,反而会让游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在这里你能寻觅友人共同奋战,在这里你能尽情舒展胸中报复,或许你终将成就霸业,或许最终功败垂成。与其说《率土之滨》是一款游戏,更不如说是一个由玩家打造的世界,一个依托于现实,却又不同于现实的纷争世界。这样的三国,肆意的自由,庞大的沙盘,极限的策略,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游戏攻略
Walkthrough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