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热门单机

2023-05-01 16:01:05

职业介绍
Game occupation
术士流
术士是一位晓五行之性,通阴阳之力,饱读天下经典,掌握阴阳卜筮之法的神秘职业,他可运用自然之力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转职后可以成为阴阳或羽流。
游侠流
游侠在游戏中以手握长剑,翩翩白衣的侠客形象出场,他是浪迹江湖的侠客,在他的身命中唯有剑术与自由。转职后可以选择成为剑侠或七星。
刺客流
刺客是一个攻击能力和生存能力较为均衡的职业,冷酷睿智,勇敢无畏,精通隐藏和暗杀,转职可以选择成为暗影或是傀儡。
乐师流
修习器乐多年,将一手琴曲练得出神入化,天籁之音让人沉醉,却随时能成为索命符夺人性命。转职可以选择成为琴师或是乐伶。
游戏截图
Picture
游戏评论
Review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