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失落的奥德赛

2023-05-01 16:01:06

    失落的奥德赛

    Lost Odyssey

    失落的奥德赛

    Lost Odyssey

    平 台:
    XBOX360 
    开发商:
    Mistwalker 
    类 型:
    角色扮演类 
    别 名:
    失落的奥得塞,失落的奥德塞
    • 0
    《失落的奥德赛》制作小组Feel Plus访谈
    《失落的奥德赛》和《蓝龙》相同,都是由“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先生担纲制作,但此次较为特别的是,Mistwalker扮演了企画端的角色,制作方面则是由Feel Plus来负责,此次来台宣传的,就是Feel Plus中的核心人物,分别是游戏技术总监樋口克寿(Katsuhisa Higuchi)和游戏动画总监佐藤胜(……
    浏览次数: 1148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7:53 | 推荐 反对
    • 0
    《失落的奥德赛》制作团队透露开发秘辛

    《失落的奥德赛》是款集合各领域大师级人物跨界合作所制作的原创角色扮演游戏,由《Final Fantasy》……
    浏览次数: 1626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7:53 | 推荐 反对
    • 0
    微软表示,他们将为12月6日发售的XBOX360大作RPG游戏《失落的奥德赛》营造更浓重的气氛,预计在11月19日举办一场音乐会,替《失落的奥德赛》造势。
    据悉,此次音乐会将由音乐大师植松伸夫亲自登台为他创作的两款XBOX360大作《失落的奥德赛》与《蓝龙》演奏优美的音乐。而制作人坂口博信也将出现在现场,共同庆祝游戏即将发售。
    浏览次数: 907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7:50 | 推荐 反对
    • 0
    浏览次数: 747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43 | 推荐 反对
    • 0
    浏览次数: 593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42 | 推荐 反对
    • 0
    《失落的奥德赛》本周第三弹内容提供下载

    在“特别迷宫·深渊的探求者”中玩家将进入崩坏之后的实验设施地下的极密研究所,与那里隐秘的最强BOSS……
    浏览次数: 2645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8:55 | 推荐 反对
    • -1
    《失落的奥德赛》追加下载内容2月7日开放

    “特别道具 3 件下载包”中包含 3 种特别道具,分别为可回顾已经历过之过场影片演出的“回忆之灯”,,以及具备多样化效果的戒指“杀人机器”。
     “特别道具 3 件下载包”预定 2 月 7 日释出,下载费用 200 微软点数。
    浏览次数: 1655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8:53 | 推荐 反对
    • 1
    《失落的奥德赛》下载第二弹预定2月7日开始

    《失落的奥德赛》第一次Live下载为免费提供,开始于1月10日,金会员当天就可以下载,银会员需要等至1月17日才可以下载。
    浏览次数: 1890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0:10 | 推荐 反对
    • 0
    《失落的奥德赛》各人物精彩CG画面

    浏览次数: 2644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8 21:58 | 推荐 反对
    • 0
    《失落的奥德赛》中文版体验活动下周登场
    微软发表,为庆祝 Xbox 360 角色扮演游戏《失落的奥德赛(Lost Odyssey)》中文版在台湾省推出,将邀请制作团队来台与玩家面对面交流,并举办抢先体验活动。
    本次应邀来台的制作团队包括与游戏制作人坂口博信并肩作战多年的游戏技术总监口克寿(Katsuhisa Higuchi),以及知名……
    浏览次数: 1791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8 21:58 | 推荐 反对
    • 0
    《失落的奥德赛》一月免费下载内容

    此次下载下载内容是“奖励道具2件下载包”,供玩家免费下载使用。“奖励道具2件下载包”中收录了透过此下载包才能获得的道具“遗忘之歌”与“高手秘笈”。“遗忘之歌”是取得千年之梦“说书人莎米”章节的必备道具,“高手秘笈”则是可以习得“武器防御 II”技能的装饰品。
    “奖励道具2件下载包”预定2008年1月10日开放Xbox LIVE金会员下载,1月17日开放银会员下载。
    浏览次数: 1800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8 21:56 | 推荐 反对
    • 0
    《失落的奥德赛》中文版预购开跑
    由 MISTWALKER 制作,台湾微软代理的 Xbox 360 原创角 色扮演游戏《失落的奥德赛(Lost Odyssey)》,将于明年1 月下旬在台湾省推出中文版。游戏预定已经在台湾省开始了。目前台湾省各大中小游戏商家都开始接受玩家的预购。
    《失落的奥德赛》由坂口博信、重松清、井上雄彦与植松 伸……
    浏览次数: 1855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8 21:55 | 推荐 反对
    • 0
    《失落的奥德赛》日本创造佳纪 日销4万
    微软公司宣布,最新Xbox 360角色扮演游戏力作《失落的奥德赛(Lost Odyssey)》日文版本周四在日本上市,仅在日本就创下首发日销量4万套的佳绩!同日在日本上市的顽皮狗公司开发的PS3游戏《未知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アンチャーデッド エル·ドラドの秘宝)》有7千的销量,成绩也算良……
    浏览次数: 1403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8 21:54 | 推荐 反对
    • 0
    《失落的奥德赛》今日上市官网更新

    浏览次数: 1474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8 21:53 | 推荐 反对
    • 0
    《失落的奥德赛》定于今年12月6日推出,售价为7140日元。游戏将改变传统的RPG模式,游戏主角“凯姆”是个已经活了1000年的人,这1000的历史年经历了生离死别,而且每个回忆都深深的埋藏在他的心里,而负责创作剧本的重松清表示将会把主角1000年来所经历的故事,以各个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在全部内容结束后玩家将会充分理解其游戏内容。近日本《FAMI通》给本作评为36的高分。
    浏览次数: 788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8 21:52 | 推荐 反对
    原名:ロストオデッセイ
    地区:日本
    首发: 2007-12-06
    发行:Microsoft Game Studios
    年龄:15岁以上
    人数:1
    官网:点击进入
    关于我们广告投放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诚聘英才成为会员版权声明WAP手机版购物热线:4006-577-566
    渝ICP备14007792号-12ICP:皖B2-20130011广电节目制作(皖)字第00154号皖公网安备34020302200005皖网文许字[2014]1237-013号
    Copyright 2004-2017 TGBU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