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PS4 GameThinker18期 Gamescom是最无聊的展? - 电玩巴士

2023-05-01 16:01:05

新闻 评测 攻略 奖杯 前瞻 VR 中文游戏 PS会员 国行 发售表 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巴士 >> PS4 >> 资讯中心 >> 正文 GameThinker18期 Gamescom是最无聊的展?

GameThinker18期 Gamescom是最无聊的展?

编辑:ark1800 来源:本站编译 发布时间:2016/8/26 20:33:22 热度: 我要爆料

欢迎大家收看电玩巴士的原创视频栏目GameThinker第18期。这档节目将固定在每周五多个视频平台更新。希望大家能关注我们的B站,优酷和腾讯视频空间。

科隆游戏展已经在上周结束。因为微软索尼任天堂各家都没有发布会,国内玩家可能会有“这展会要完”的感觉。Gamescom真是越办越转去了吗?对于现场的人们,GC是个什么样的展会?本期节目,我们换个角度和大家探讨一下这个展会本身。

上期节目的中奖者是B站ID为“蝗逼伊布”的观众。他将获得我们送出的200元点卡礼品一份,以及片中展示的PS墨镜一副。积极参与节目讨论,在评论和弹幕中发表自己的观点,走心又有运气的观众,就能得到我们的奖品。

B站视频原址

腾讯视频原址

优酷视频原址

PS4问答 PS4介绍

PS4 Pro 是 PS4 的高阶版本,能输出 4K 画面、支援 HDR 以及提供更顺畅稳定的帧率,并可进行 4K 影片串流,于2016年11月10日发售,且同步推出国行版本。

最新热门文章

游戏发售表

美女直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