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多种街机模拟器 CPS1/CPS2/MVS/NCDZ2.31中文版

2023-05-01 16:01:06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巴士 >> 软件 >> 软件 >> PSP >> 模拟器 >> 正文

多种街机模拟器 CPS1/CPS2/MVS/NCDZ2.31中文版

街机应该说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游戏机体了,因为最初的游戏机就是以街机的形式出现的。发展到现在,街机由于游戏的类型限制逐渐开始走向没落,不过当年仍然有很多的经典令我们到现在还会津津乐道地谈论。

由于街机的发展过程中出现了很多基板,每种基板所对应的游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PSP上的街机模拟器也分为很多个版本。

PSP用街机模拟器CPS1_CPS2_MVS_NCDZ2.31中文可联机版,完美模拟器街机游戏,压缩包内为4个模拟器,附带转换软件。模拟器为可联机版,使用方块键选择游戏即可启动联机模式。模拟器不附带ROM,请自行搜索下载。

下载地址

安装方法:

CPS1、CPS2、MVS、NCD等模拟器的安装方法类似,这里以CPS1为例介绍如何安装:

将压缩包解压,打开CPS1PSP 2.31 Slim CN文件夹,你会看到其中有一个名为“cps1psps”的文件夹,将它拷贝到PSP记忆棒中的PSP/GAME文件夹下即可。

特别说明:模拟器中CPS2与MVS需要对游戏ROM进行预处理之后才能正常游玩,预处理工具已经放到压缩包中了。

事件进展:

相关文章:
【编辑:NinjaPhoeniX】  【文章来源:电玩巴士】  【更新时间:2009-5-14 20:30:01】新闻纠错
24小时热点推荐
      • 最近更新
      巴士休闲
      关于我们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诚聘英才  版权声明  WAP手机版
      京ICP备08003486号  京ICP证070145号  京网文[2011]0213-0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110
      Copyright 2004-2012 TGBU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