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南梦宫新作《血脉密码》正式公布

2023-05-01 16:01:05

    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南梦宫新作《血脉密码》正式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   
    2017-04-21 11:35:2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代南梦宫近日通过杂志公开了旗下游戏新作《血脉密码》(Code Vein,中文名暂译),本作即南梦宫在上周公开的黑暗题材新作,将会由《噬神者》的开发团队负责打造。

    游戏的故事将会发生在近未来,玩家扮演一名失去记忆的吸血鬼少女,需要和同伴合作一起寻找自己失去的记忆。在游戏的世界中,吸血鬼是被人类隔离的存在,生活在独立的社会之中,如果吸血鬼长期缺乏血液的话,就会成为一种名为堕鬼的怪兽,样貌也会有所改变。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不同的武器进行战斗,并和伙伴一起在迷宫之中冒险,目前公布的武器类型有大剑、片手剑、枪和锤子。吸血鬼可以通过特定的吸血牙装来吸血和防御,当吸血成功之后,还可以发动不同的特别招数。

    本作目前还在开发当中,预计在明年发售,登录平台尚未公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