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热门单机

2023-05-01 16:01:05

门派攻略
Game occupation
冰心
这些美丽的少女善良悲悯,在乱世中以治病救人为己任,同时活泼聪颖,多才多艺。冰心堂是天下的门派中,女玩家最多的门派,设定也最接近普通女孩子的门派。
弈剑
弈剑听雨阁的侠客帅气潇洒,弈剑听雨阁是以“剑”为门派核心概念的门派,武器是剑,副手是剑匣,也有御剑乘风,召唤剑神等技能。对剑的执着成为这个门派的核心,门派内也有七星剑阵、铸剑池等与剑相关的地点。
云麓
历代王朝的大国师都出自云麓仙居,云端之上的云麓仙居,被称为最接近神的门派。云麓仙居弟子高贵清冷,拥有神一样强大的力量,和凌驾于凡人之上的美艳气质。
天机
英勇的天机营战士是华夏王朝的正规军。在硝烟和战火中,他们手执单刀,拿着盾牌,坚守在守卫华夏王朝国土的第一线上,与妖魔浴血奋战,是抵御妖魔的主力军。
游戏截图
Picture
游戏评论
Review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