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热门单机

2023-05-01 16:01:05

职业介绍
Class
灵剑
近战输出单位,速度很快,可频发的释放技能,但伤害较低。一般用于干扰对手或组成快攻阵容。职业特色:终结技对受击单位造成伤害的同时,该单位进入流血状态。职业定位:近战输出。
神御
主要负责承受伤害,血量几乎是其他职业的4倍,只能出战1人。在战斗中像墙一般的存在,一旦倒下会造成难以挽回的劣势。职业特色:神御、吸血、格挡、闪避。职业定位:肉盾、坦克。
仙羽
远程输出职业,技能伤害非常高,但攻击频率较低。承担队伍中的主要输出角色,需要辅助的配合。职业特色:群伤、暴击、蓄力、致残.职业定位:远程输出。
策士
远程辅助职业,技能多以控制和保护为主,伤害较低。一般用于打断敌方节奏和为我们提供回复能力。职业特色:冻结、减速、治疗、驱散。职业定位:输出、控制。
游戏截图
Picture
游戏评论
Review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