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忍者龙剑传2

2023-05-01 16:01:05

    忍者龙剑传2

    Ninja Gaiden 2

    忍者龙剑传2

    Ninja Gaiden 2

    平 台:
    XBOX360 
    开发商:
    Team Ninja 
    类 型:
    动作类 
    别 名:
    忍龙2,忍者外传2,Ninja Gaiden II,ng2,忍者龙剑传II,ニンジ...
    • 2
    全球限量《忍者龙剑传2》模型公开
    美国专门出产高档模型玩具的First 4 Figures公司表示,他们将针对XBOX360大好评的高难度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的主角龙隼,推出一个超高档的模型玩具,全球只限量1999个,数量有限所以蛮珍贵的。这个高度达31英吋(79公分)的PVC塑胶模型,是采用1/4比例制作,除了把龙隼英姿飒飒杀气……
    浏览次数: 3014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4 10:02 | 推荐 反对
    • 1
    《死或生5》还是《忍龙3》?Tecmo正在招牛人
    曾经制作《死或生》和《忍者龙剑传》系列游戏的日本Tecmo公司最近正在紧急招新人加入团队,看来又要大干一场了。
    根据Tecmo在日本网站上放出的广告来看,该公司目前正在招一名图形程序员(graphic programmer),要求有比较高的技术水平和相关经验,开发的新作品将会面向XBOX360……
    浏览次数: 5389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13 | 推荐 反对
    • 0
    修成正果《忍龙2》全球销售突破百万
    在8月28日4点35份Tecmo与微软共同宣布:独占XBOX360游戏《忍者龙剑传2》全球销量突破一百万套。美国游戏是在6月3日推出,大约销售两个半月就有如此喜人销量,而美国市场占《忍者龙剑传2》销量的40%左右。
    虽然这个百万游戏在评分方面并不尽人意(平均81分),而且在《忍者龙剑传2……
    浏览次数: 2795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05 | 推荐 反对
    • -1
    游戏《忍者龙剑传2》任务模式七月提供
    在XBOX360发售的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将在7月25日提供任务模式下载内容,据悉游戏将提供一个新关卡设置,并且此关卡出现的敌人将有所不同,而玩家在通关后再次挑战此新内容,不得不说是再一次挑战自我。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任务模式中详细内容以及是否需要下载费用、是否新增成就等等。也许在E3上可能会公开更多消息。
    浏览次数: 1538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02 | 推荐 反对
    • 1
    性感港姐出席“忍者龙剑传2”宣传活动
    叶翠翠及吕慧仪出席了“Xbox 360忍者外传二”的宣传活动,两人齐化身游戏中的主角造型出现,吕慧仪就低胸上阵,腰间更是透视,而叶翠翠则露背。吕慧仪指自己是首次Cosplay,角色是魔女。
    浏览次数: 964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00 | 推荐 反对
    • 0
    《忍者龙剑传2》中文正式版游戏开封图
    即将在于6月3日上市的18禁中文版XBOX360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2)》将会在7月开始在Xbox Live上提供隼龙独特服装下载。而实际游戏已经早早的制作完成并已经送达当地零售商的手中,不过由于之前各地零售商、与宣传活动均使用正式版游戏实际让玩家体验,这让微软十分不满,……
    浏览次数: 928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00 | 推荐 反对
    • 0
    《忍者龙剑传2》美女走秀 制作分享游戏精髓
    由TECMO Team NINJA制作,台湾微软即将于6月3日领先全球推出中文版的Xbox 360忍者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
    会中邀请到制作人冈本好古与副制作人兼外语版总监安德鲁·希曼斯基(Andrew Szymanski),现场展示最新完成版游戏的精彩内容,并与台湾媒体分享游戏心得。
    记者会由……
    浏览次数: 851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00 | 推荐 反对
    • -1
    《忍者龙剑传2》可恶的视角将让你成为达人
    关于《忍者龙剑传2》视角的问题一定会让许多人头疼,但是在众多批评中还有一篇对此不同看法的文章。
    你不能与视角对抗
    说真的,很快就有众多媒体要对板垣伴信对《忍者龙剑传2》中作出的大胆尝试开始抱怨,媒体一定会认为《忍者龙剑传2》中的自由视角设置是一个致命的缺陷。它应该……
    浏览次数: 991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00 | 推荐 反对
    • 0
    看IGN如何对《忍者龙剑传2》综合评价
    作者:congeal
    很多人说过《忍者龙剑传》1代是Xbox平台上最出色的动作游戏,那么忍龙2则仅仅只是它的一个续作。忍龙2并没有重新定义你对动作游戏的看法,它并不会让你激动的潸然泪下。但是请不要被这种说吓走,作为一个优秀游戏的续作,本身就很难对自己的前身做出创新,忍龙2也不例外……
    浏览次数: 1606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00 | 推荐 反对
    • 0
    《忍者龙剑传2》制作人下周分享制作心得
    台湾微软发表,Xbox 360 忍者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2)》製作人冈本好古,将於下周三(5 月 28 日)来台参与上市记者会与玩家见面会,分享游戏心得。
    《忍者龙剑传2》是以现代忍者为题材的《忍者龙剑传》系列最新作,玩家将扮演超级忍者龙隼,为了对抗邪恶的地蜘蛛……
    浏览次数: 887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00 | 推荐 反对
    • 0
    板垣访谈录《忍者龙剑传2》试玩正在商讨中
    来自巴士新闻组:liuyang19820118
    Team NINJA的领队板垣伴信氏带着他的作品《忍者龙剑传2》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微软游戏展(Xbox 360 Spring Showcase 2008)。在会场中的提供了近乎完整版的试玩版。动作游戏苦手的记者当然不会放弃这绝好的机会,马上就拿起了手柄。
    终于能够在发售前……
    浏览次数: 828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8:00 | 推荐 反对
    • 0
    坂垣结束《忍龙》工作着手开发新类型游戏
    在于英国伦敦召开的《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2)》新闻发布会上,系列制作人坂垣伴信对媒体表示,本作的开发工作全部结束之后,他将开始着手一个全新的项目。
    “我喜欢动作类游戏,特别是对动作和动画效果投入的热情最多。我为自己制作的游戏定了一个规则,那就是让游戏中的所……
    浏览次数: 809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7:59 | 推荐 反对
    • 1
    《忍者龙剑传2》将是系列的最终作品
    Tecmo旗下首席游戏制作人、Team Ninja小组主管坂垣伴信日前在接受Kotaku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不打算再继续制作《忍者龙剑传》系列的续作,因此XBOX360版《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II)》很有可能将是系列的终结之作。        坂垣伴信确认《忍者龙剑传2》将比前作更容易上手,以扩大忍……
    浏览次数: 809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7:59 | 推荐 反对
    • -1
    《忍者龙剑传2》三名重要角色详细介绍
    即将在于6月3日上市的18禁中文版XBOX360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2)》将会在7月开始在Xbox Live上提供隼龙独特服装下载。游戏中存在的敌人包括黑蜘蛛一族的忍者之主Genshin以及四大恶魔。这四大恶魔分别是Alexei(闪电之主)、Zedonius(火焰之主)、Volf(风暴之主)以及……
    浏览次数: 1523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7:59 | 推荐 反对
    • 0
    《忍者龙剑传2》官方网站公布新情报
    即将在于6月3日上市的中文版XBOX360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2)》官方网站公布新情报,据悉本作将会在7月开始Xbox Live会员可以下载三套独特的隼龙服装,每套服装的下载费用为200点。这些服装都是之前玩家们没有见过的。
    而首套服装将从不同国家的零售商在进行促销活动挑选出39000名玩家,只有这些玩家才能够下载到首套服装。下图为第一套服装,其它两套即将公开。
    浏览次数: 1068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7:59 | 推荐 反对
    原名:Ninja Gaiden 2
    地区:北美
    首发: 2008-06-03
    发行:Microsoft Game Studios
    年龄:17岁以上
    人数:1
    官网:点击进入
    关于我们广告投放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诚聘英才成为会员版权声明WAP手机版购物热线:4006-577-566
    渝ICP备14007792号-12ICP:皖B2-20130011广电节目制作(皖)字第00154号皖公网安备34020302200005皖网文许字[2014]1237-013号
    Copyright 2004-2017 TGBU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