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航网

忍者龙剑传2

2023-05-01 16:01:06

    忍者龙剑传2

    Ninja Gaiden 2

    忍者龙剑传2

    Ninja Gaiden 2

    平 台:
    XBOX360 
    开发商:
    Team Ninja 
    类 型:
    动作类 
    别 名:
    忍龙2,忍者外传2,Ninja Gaiden II,ng2,忍者龙剑传II,ニンジ...
    • 1
    《忍者龙剑传》开发团队的领导人板垣伴信在对Shacknews进行的访谈时说道,在即将发布的忍者龙剑传II(X360平台)中将会加入一些可供下载的内容。
    “这将是会让你感到惊叹的一款游戏,”板垣伴信透漏说,虽然他拒绝再就此做出进一步的解释,“在过去,当我说我想到什么的时候,通……
    浏览次数: 426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7:54 | 推荐 反对
    • 0
    在推出PS3版《西格玛》之后,作为正统续作的《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2)》在微软TGS 2007展会前公开。游戏的主角依然是隼龙。游戏的风格也基本与前作相同。不过,因为大幅度加强了视觉的冲击力和血腥度,因此战斗的爽快感也提升了一个档次。除了视觉效果的提升外,游戏也提供了多种全……
    浏览次数: 514 次 | 发表时间: 2010-02-21 17:49 | 推荐 反对
    • 0
    想借对手新作狠捞一笔 微软再做《忍龙》广告

    近日,微软进行了一项奇特的营销活动,网页上再次出现了《忍者龙剑传2》的宣传广告,……
    浏览次数: 2686 次 | 发表时间: 2009-10-08 09:23 | 推荐 反对
    • 0
    即将在于6月3日上市的18禁中文版XBOX360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2)》将会在7月开始在Xbox Live上提供隼龙独特服装下载。而近日所有对战视频君来自实际正式版游戏。
    浏览次数: 231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49 | 推荐 反对
    • 0
    作为正统《忍者龙剑传》续作的《忍者龙剑传2》以独占的方式登陆XBOX360。本作的主角依然是隼龙。游戏的风格也基本与前作相同。不过,因为大幅度加强了视觉的冲击力和血腥度,因此战斗的爽快感也提升了一个档次。
    浏览次数: 405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45 | 推荐 反对
    • 0
    浏览次数: 376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43 | 推荐 反对
    • 0
    浏览次数: 305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43 | 推荐 反对
    • 0
    TEMO公布的XBOX360大作《忍者龙剑传2(Ninja Gaiden 2)》,本作将有着华丽血腥画面,而此次公布的实际游戏视频也完全体现了这一点。
    浏览次数: 370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41 | 推荐 反对
    • 0
    XBOX360游戏推荐之《忍者龙剑传2》

    如果从FC时代走过的老玩家对《忍者龙剑传》(以下简称忍龙)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其流畅的动作,超高的难度,精美的过场使其成为了当时动作游戏的精品之一。当时的忍龙与现在不同,更强调跳跃与一击制敌,……
    浏览次数: 3292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30 | 推荐 反对
    • 0
    《忍者龙剑传2》是根据FC主机上的经典游戏发展出来的系列最新作。这款大受期待的游戏同样由Tecmo的忍者小组者负责制作。但发行商换成了微软,这也而表明了这款游戏将是X360独占游戏。在最近的微软春季发布会上,制作方向媒体提供了最新关卡的试玩。
    这次的可试玩关卡将会是游戏的第……
    浏览次数: 496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29 | 推荐 反对
    • 0
    《忍者龙剑传2》下载内容BUG仍未解决

    就此微软不得已发表声明:“微软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且与TECMO、Team Ninja合作来解决”。至于解决的方法微软建议玩家将自己的XBOX360缓存清除一下,并保持离线状态。新补丁回在近期推出。
    浏览次数: 2263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00 | 推荐 反对
    • 0
    《忍者外传2》任务模式撤下今后再作调整

    今日《忍者龙剑传2》官方网站也做出声明,称此任务模式将停止提供,待进行修改后另行提供。目前官方没有公开具体再度提供任务模式的日期。
    浏览次数: 1882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9:00 | 推荐 反对
    • -1
    《忍者外传2》任务模式BUG依然存在

    任务模式内容,强调获得总合成绩(Karma)为主的“Karma 战斗”,以及战到最后一秒钟的“生存模式”等;任务数量方面前者包……
    浏览次数: 3008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8:59 | 推荐 反对
    • 0
    《忍者龙剑传2》任务模式确定 七月底提供

    ……
    浏览次数: 1705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8:58 | 推荐 反对
    • 0
    由TECMO Team NINJA制作的Xbox 360忍者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于近日释出首波追加下载内容「服装包(Costume Pack)」,供玩家付费下载使用。
    本次释出的服装包共有3种,各提供1套主角龙隼的新服装,每套服装都有5种配色,下载费用200微软点数:
    服装包A(魔神)
    服装包B(暗行者,Shadow Walker)
    服装包 C(生化合金,Bio-Metal)
    浏览次数: 1227 次 | 发表时间: 2009-05-09 08:58 | 推荐 反对
    原名:Ninja Gaiden 2
    地区:北美
    首发: 2008-06-03
    发行:Microsoft Game Studios
    年龄:17岁以上
    人数:1
    官网:点击进入
    关于我们广告投放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诚聘英才成为会员版权声明WAP手机版购物热线:4006-577-566
    渝ICP备14007792号-12ICP:皖B2-20130011广电节目制作(皖)字第00154号皖公网安备34020302200005皖网文许字[2014]1237-013号
    Copyright 2004-2017 TGBU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金牌导航网